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周杰伦婚后首亮相 《魔盗团2》扮逗比魔术师

2015-01-31 15:12:41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周杰伦婚后首亮相 《魔盗团2》扮逗比魔术师

  绿巨人马克·鲁法洛和周董

周杰伦婚后首亮相 《魔盗团2》扮逗比魔术师

  卡司海报提前曝光

   新华网1月31日电 据腾讯娱乐报道,好莱坞魔术题材悬疑大片《惊天魔盗团2》既曝光幕后全家福照之后,今日又爆猛料,在继承了《惊天魔盗团》主要卡司的基础上,第二部力邀天王周杰伦加盟该片。据悉,周董在英国成婚后便直接进组拍摄《惊天魔盗团2》,这部作品成为周董婚后首秀。同时周董更第一时间为《惊天魔盗团2》“发声”,详尽回答网友提问,显得心情大好。周董说自己在《惊天魔盗团2》中虽然戏份不多但扮演的角色是“最为擅长的冷面笑匠”,不但会秀魔术,还很有兴趣为电影准备主题音乐。周董坦言,和拍摄《青蜂侠》感觉很不一样,这次参与《惊天魔盗团2》不但可以向一干好莱坞大咖学习表演,向导演学习拍魔术电影,还能向世界顶级的魔术师学习魔术,是一次“学习大于工作”的经历。

  《惊天魔盗团》入选周董片单Top 3 参与拍摄学习大于工作

  近日,《惊天魔盗团2》在伦敦举办小型媒体探班,《精品购物指南》杂志受邀参与探班,并在探班前邀请狮鼠影业在微博上发起了“向周董提问”活动,向全体网友征集采访问题。周杰伦钦点两个问题并作出了回答。

  周杰伦热爱魔术家喻户晓,粉丝们自然期待可以在魔术主题的电影中看到周董秀魔术,周董大方挑选“是否会秀魔术”这个问题作出回答。他谈到自己在《惊天魔盗团2》中虽然戏份不多,但是饰演的是一个魔术道具店的老板,并且自己也是一个魔术师。所以导演希望他在戏中可以展示一些魔术技法,他自己也很乐意可以有所发挥。

  周董曾经说过最喜欢的三部戏是《泰坦尼克号》、《罗密欧与朱丽叶》以及《惊天魔盗团》。“魔术题材的电影总是可以吸引我的注意,《惊天魔盗团》非常喜欢,也是看了又看”,热爱魔术又钟爱《惊天魔盗团》的周董可以加盟该戏的续篇着实成就了一番佳话。周董自己也说能和一干好莱坞大牌合作的确学到很多,也从导演身上学到如何拍戏。热爱魔术的他更是从剧组聘请的顶级魔术大师那里偷师颇丰。刚刚新婚的周董心情大好,不但现场秀起魔术,还坦言这次参与《惊天魔盗团2》和《青蜂侠》感受大不一样,更为轻松愉快,是一次“学习大于工作”的经历。

责编:郝伟凡

关键词:周杰伦,周董,魔术师,惊天魔盗团2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