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成龙广告代言遭恶搞 “DUANG”成网络热词

2015-02-26 10:33:42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成龙广告代言遭恶搞 “DUANG”成网络热词

  网友微博截图

  网友评论:

  当我第一次知道要给别人的微博评论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因为我觉得评论这件事,你不能叫我评论我就马上评论,第一我要试一下,我又不想说你做完一个评论以后加了很多特技(duang~~~)那评论很好,很雷,很长,结果网友出来一定骂我,根本没有这种评论,你的评论是假的,我说先给我试一下。

  其实第一次听说你要和我结婚的时候我是拒绝的,因为,你不能叫我和你在一起,我就马上和你在一起,第一我要和你试一下交往,因为我不愿意结婚了以后在交往,一旦不适合,会很痛,很伤,这样人家一定会说我儿戏,根本就是玩玩而已,证明我是个花心的人。后来我也经过和你交往的时候证实你是的可以在一起的人,我们大概一起一个月左右,感觉你还不错,后来我真的想和你结婚了,因为我要让大家看到,我们交往过后,我真的很幸福。你们真心的交往也可以得到幸福。

责编:许兰

关键词:duang,成龙,恶搞,广告代言,网络热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