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国网站选出53个一生必游城市 台北排名第1

2015-03-03 09:32:03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台北夜景(网络图)

  台北夜景(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3月2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美国社群新闻网站BuzzFeed日前刊登一则图片新闻,选出全球53个一生必须造访一次的城市,台北市排名第1。

  BuzzFeed在这则图片新闻中,并没有说明排名的依据以及内容,只是刊登各城市的风景图片,并在各城市前加上排名。

  BuzzFeed在图片前指出,这些照片会让读者想在下次假期前优先造访。

  在这项排名中,台北市排在第1名,图片中可以看到台北市的夜景,101大楼耸立其中,五颜六色的灯光让台北市的夜景显得十分迷人。

  名列第2的则是拉脱维亚的里加(Riga),比利时布鲁塞尔排在第3名,4到10名则分别是加拿大温哥华、爱尔兰都柏林、土耳其伊斯坦堡、香港、美国纽约、澳洲雪梨以及巴西里约热内卢。(中国台湾网朱炼)

责编:许兰

关键词:排名,夜景,BuzzFeed,中央社,101大楼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