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立委"质询"裙子啥颜色?" 台当局高官都说看到蓝黑

2015-03-04 14:07:51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这件洋装真面目是“蓝黑”,不过认为是白金的不代表有“色盲”,而是大脑依据光线状态的处理结果不同

  这件洋装真面目是“蓝黑”,不过认为是白金的不代表有“色盲”,而是大脑依据光线状态的处理结果不同。(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3月4日消息 近日引发全球关注的的白金或蓝黑洋装照片也被搬进台湾“立法院”!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国民党籍“立委”廖正井3日质询时以此进行比喻,他还在脸书(facebook)上问道“各位朋友,你又怎么看呢?”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廖正井在“立法院院会”总质询时,以目前网络上热传的白金或蓝黑洋装照片,质询“行政院长”毛治国与“阁员”看见了什么颜色。毛说,知道这是最近在媒体上很红的洋装。包括毛与在质询台上的“经济部长”邓振中、“法务部长”罗莹雪以及台湾陆委会主委夏立言都说看到蓝黑。

  廖正井说,“毛揆”看到蓝黑色,他则看到白金色。他说,自己原本压根不相信也不能理解怎么会有人看到蓝黑色,后来发现这都是“眼睛感受的差异,没有对错。”

  他说,这个发现让我很震撼,“同一件事情,每个人的观点会决定他们看到什么。”

  另外,廖正井也询问媒体报导毛“内阁”蜀中无大将,用老面孔填满位子,感觉怎么样?毛答说他不认同,廖正井也说,我这时看法跟你一样。

  廖正井说,他看到的是毛“内阁”的成员个个是有经验大将,像“央行”总裁彭淮南、全球与亚太地区最佳“财政部长”张盛和,他们都是接力赛的最后一棒,要负责往前冲刺,把落后的追回来。他也询问网友,“各位朋友,你又怎么看呢?”(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编:许兰

关键词:蓝黑,廖正井,内阁,当局高官,洋装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