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中培育出“冰淇淋郁金香” 游客惊叹好稀奇

2015-03-05 12:50:30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台中培育出“冰淇淋郁金香”游客惊叹好稀奇

  图自台湾《联合报》

\

  图自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不曾培育成功的“冰淇淋郁金香”,台中后里中社花市历经4个月努力,终于成功;花型宛如冰淇淋,造型奇特,游客争相拍照,直呼“好稀奇!”

  中社花市负责人赖启文表示,冰淇淋郁金香很怕热,不适合在台湾生长,得先在10度以下冷藏室培育两个月,再移植到树荫两个月;今年首次试种300多株,仅成功一半,成功率极低。

  冰淇淋郁金香花期不长,游客想一睹风采,要把握机会。花市也种植稀有的菠萝百合,花型特别,花开还散发淡淡牛奶香,十分吸睛。

责编:许兰

关键词:联合报,游客,冰淇淋,冰淇淋郁金香,花型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