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上海学生翘课蹲守朱立伦 握手后狂发朋友圈晒照

2015-05-03 08:56:1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5月3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一行2日抵沪后前往复旦大学,先是参观校史馆,然后在光华楼发表演讲,随后接受现场学生提问并回答媒体联合采访,行程满满。朱立伦身为国民党主席,同时是新北市市长,在大陆也有不少人气,不少上海学生、市民对朱立伦很有兴趣。 

在复旦大学校史馆,尽管安保严格,记者及其他人被控制在入口10米开外,仍有坚持等候的人群。一对上海的大学生说,他们今天本是来复旦大学上辅修,但从新闻报道上看到朱立伦要来,趁着中午的时间到光华楼去打探朱具体的演讲地点,好不容易从保安处打探出却还是被“清场”,随即来到校史馆门口围堵。无奈朱从校史馆出来就直接上了车,只是隔着窗户玻璃看到朱在招手,却看不到正脸。转场至光华楼后,女孩很是遗憾,希望回去上课,最后不敌男孩的游说回到现场。 

朱立伦出来后,男孩冲了进去,起初只是想拍照片,谁想到朱越走越近,最后竟然握到了他的手。晚上,这位俞姓男生在朋友圈一波波发朱立伦的照片,很是兴奋,他的感想是,“朱立伦很亲民”。 

来自上海的王先生由于兴趣和工作关系经常往返于大陆和台湾,对岛内事务自有一套说法。在等待的人群中间,俨然有点“小明星”的感觉,滔滔不绝说着对朱及岛内局势的各种见解。他坚持,一定要看到朱本人,结果就是下午三个小时的一众苦等。 

来自湖北的吴先生同样是等候大军中的一员。他不断寻找更佳的拍摄位置,两侧中间自己走了一遍,最终选择了中间偏左的位置,最终顺利拍到了朱。 

整场下来,民众对有国民党主席身份的朱立伦非常好奇,通过短暂的接触,大家普遍认为朱形象良好,非常亲民。能近距离的接触到朱,在大家的意料范围之外。拍照完成后,大家在热烈讨论照片拍得如何,交换有无,对朱立伦的印象不错。 

责编:刘凌

关键词:复旦,学生,朱立伦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