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花莲五子命案行凶照片曝光 夫绑女儿妻拍照

2015-06-17 13:46:13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20150617002844.jpg

花莲五子命案,案发当时刘志勤绑女行凶画面曝光。

海外网6月17日电台湾媒体报道,九年前惊动台湾的花莲县吉安乡五子命案,在日前一名猎人追捕一条百步蛇无意间发现两堆白骨后,刘志勤夫妻狠心杀害五个小孩的恶行终于曝光。

继日前法医研究所确认花莲县慈云山两具骨骸为涉嫌杀害自己5名子女的刘志勤夫妻后,又传出多张当时的行凶照片,只见当时刘志勤穿着短裤跪在床上,双手还戴上手套,捆绑侧身躺在床上的大女儿刘其臻,分析这些照片应由妻子林真米所拍下,至于为何要拍下杀害儿女行凶画面?随着两人都已死去,恐永远无法得知。

花莲地检署17日召开记者会,提供两张五子命案行凶照片,并表示,当年侦办此案时,应是由刑事局查扣这台相机,近年来才用还原技术得到10多张照片。但检察官都没有收到警方提供这些照片,是透过媒体才知道有这些照片,将进行深入追究,进一步厘清五子命案真相。

另外,花莲地检署表示,有关泄露案件重要关键照片,是否涉及侦查不公开一节,检察官将深入了解处理。


责编:刘凌

关键词:花莲,五子命案,行凶照片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