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爸爸3》诺一刘烨歪直父子CP 都是傻白甜

2015-09-01 08:46:20来源:网易娱乐 分享:
字号:

  【亲子节目里刘烨的多愁善感、心细如发不是为了节目效果而装的】

  刘烨能哭得如此深沉,刘烨亦能哭得滑稽嘻哈,除了他的泪腺比他的肌肉更发达,除了他的金马影帝的演技上身,这就是因为刘烨是歪的。这其实十多年前那部让大多数人认识这位多愁善感的少年的影片就早已佐证。初出茅庐的刘烨就能拿下金马影帝,充沛舒展同性之爱,这固然有关锦鹏导演的说戏,有刘烨过人解读剧本能力,更多的也许是蓝宇和刘烨太像了,这大概就能判断出刘烨的社会性别是男,心理性别是女。亲子节目里刘烨的多愁善感、心细如发不是为了节目效果而装的,全然是他心理性别的使然。

责编:姚凯红

关键词:CP,西游记,父子关系,一二一,傻白甜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