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爸爸3》诺一刘烨歪直父子CP 都是傻白甜

2015-09-01 08:46:20来源:网易娱乐 分享:
字号:

  【刘烨诺一是“歪直父子CP”,都是“傻白甜”】

  尽管诺一和刘烨是“歪直父子CP”,他们的心理性别不同,可他们的性格都是“傻白甜”,突然明白刘烨为什么要给自己的儿子取名“诺一”,作为火华社社长的他无疑是二的,他才要许诺儿子是一,儿子如他所望像一那么单纯和一根筋,也像一那么直。诺一如他所说是会飞,诺一是天上的神仙,而刘烨是时不时会下凡修炼的妖怪,诺一不厌其烦的一次又一次的将刘烨收服,可刘烨又调皮贪玩的脱逃。诺一辛勤的研究《西游记》就说得过去了。

  诺一像个“爸爸”,刘烨才是个孩子,“小爸爸”和“大宝贝”教学相长,传统文化里代表威权的爸爸不再呵斥孩子,而是以孩子的视角去了解孩子所思所想,同时拍戏压力大的刘烨也得到了孩提般的乐趣,一个演员要保有一份天真,这么说来诺一能教会刘烨好多东西。

责编:姚凯红

关键词:CP,西游记,父子关系,一二一,傻白甜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