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爸爸3》诺一刘烨歪直父子CP 都是傻白甜

2015-09-01 08:46:20来源:网易娱乐 分享:
字号:

刘诺一刘烨歪直父子CP 都是傻白甜

  【诺一背着军挎包,崇拜着孙悟空,是亲子节目的阳刚担当】

  诺一背着军挎包,崇拜着孙悟空,研究着降妖除魔的《西游记》,与小伙伴走路习惯喊队列口号“一二一”,诺一是亲子节目的阳刚担当,诺一是直的。由于他没有进入社会,判断不出他的社会性别,可他的心理性别是男的。歪直互补,异性相吸,这才使他们这对父子比其他的父子互动和交流要多得多,甚至刘烨和诺一能经常互换角色不亦乐乎。刘烨会叮嘱诺一不要飞,飞指的是诺一的思维与其他小孩子处于平行的宇宙,然而诺一却有着强大的吸附刘烨的能力,他们之间有些话无需说破,就像没有表白之前的情侣,那一份猜测和肯定之间的距离,恰似最为享受的。诺一的前生一定是刘烨的情人。

  可是一般的父子之间都是直直和歪歪,胡军和康康都是直的,他们之间几乎是没有交流的,胡军比赛的时候康康会躲着他,其实他们心底都知道彼此的情感,可直的心理性别让他们不能说出来,两个总裁,谁都不放权,谁也不服软。林永健和大竣都是歪的,而歪的姿态一定是各有各歪,他们谁看谁都会看不下去,他们眼里的彼此不会是正确的位置,他们谁都猜不到彼此的心思,大竣把帐篷里的牛奶塞进了包里被林永健看到,一顿呵斥,林永健认为这样的行为是贪小便宜,而实则大竣是想把牛奶与其他萌娃一起分享,他们总是白天吵架晚上合,或许晚上彼此的眼里看不清对方旁逸斜出的姿态,然而第二天继续循环新的误会和冷战。这两类父子关系都是静默无言的,现实里我们看到太多的儿子从外地回来与父亲吃一顿饭,即使想说千言万语可都被堵在喉咙,剩下的只是饭桌上父与子之间的气场的压制与反压制。这就是我们惯用的所形容的“父爱如山”。

责编:姚凯红

关键词:CP,西游记,父子关系,一二一,傻白甜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