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林心如谈和尔康近距离对视:那时候年纪还小

2015-09-01 08:44:27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据报道,《奇葩说》迎来女神林心如,访谈中,林心如毫不避讳曾为对方改变过一度失去自我,但是如若再度遇到真爱仍旧愿意为对方做出改变。而在林心如恋爱史里,她和林志颖的一段情最为著名。

  为了欢迎林心如,奇葩导师可谓煞费苦心,纷纷模仿琼瑶经典台词做自我介绍,完美复制尔康鼻孔的经典动作惹得女神狂笑不已,超爱恶作剧的马东忍不住开启挖坑模式:“每次和尔康近距离对视,有一种要掉到他鼻孔的感觉吗?”女神天真无邪状地表示:“那时候年纪小还不懂,”机智的回答引发网友热赞:“女神情商赞!”

  演员拍戏自然少不了吻戏,被问及这个话题,女神坦言很怕拍吻戏,还搞笑地爆料曾被小区居民磕着瓜子围观拍吻戏的尴尬经历。金星忍不住调侃道“男演员消化不好,正吻的时候打嗝怎么办”,此番调侃终是让林心如败下阵来,面带干笑道:“这不是一个很健康的节目吗?”

  虽然单身至今,但是面对“应不应该改变成恋人想要的样子”,女神遭遇金星、马东和蔡康永连环追击问“改变还是不改变”、“谁为你改变了”、“你为谁改变过”,让林心如难以招架,林心如羞涩分享自己的恋爱经历:“我曾经为对方改变过”,尽管在改变中曾经失去自我也失去了对方,但是女神表示遇到真爱还是愿意为对方做出改变。执着让不少网友感慨:“这么敢爱的女神,值得拥有最好的爱情。”

责编:张霓

关键词:林心如,还珠格格,紫薇,尔康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