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离异女星现状:张柏芝祝福"锋菲" 贾静雯生二胎

2015-09-01 08:58:37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张子萱、陈赫 图片来源:金羊网

  张子萱、陈赫 图片来源:金羊网

  中新网9月1日电(鲍文玉)在娱乐圈,明星分分合合是再普通不过的事情,不少女星都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走上离婚之路。离婚后,他们中有人选择低调生活,有人收获甜蜜爱情,还有人选择再婚,开启新的婚姻之路。

  低调生活

  代表明星:张子萱、董洁

  张子萱沉寂半年后首发声

  “怕像过街老鼠一样被打”

  2015年1月27日,张子萱在微博发声明承认和陈赫在一起,并称和丈夫杨一柳早前已提出离婚,除了此声明,还附有和老公杨一柳在法院起诉离婚的证明,上面的日期是2014年。

  因与陈赫的感情争议,张子萱半年前选择沉默,微博不再更新。8月30日凌晨,张子萱在微博发文,畅谈近期所想。

  在名为《未曾谋面的陌生人,你好》的长文中,张子萱提到“苟延残喘的爱,就像指甲,太长易折,而必须剪断”,疑似回应早前离婚的原因。另外她也表示,自己一度被网络舆论吓住,“觉得全世界与我交恶,怕上街像老鼠一样被打死”。

  值得一提的是,张子萱发布这条微博的同时,也删除了自己早前的所有微博。虽然她关闭了评论,但依然有不少网友表示难以谅解她和陈赫的恋情。

责编:李萌

关键词:贾静雯,张柏芝,王菲,生二胎,张雨绮,葛天,刘翔,董洁,张子萱,伊能静,姚晨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