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离异女星现状:张柏芝祝福"锋菲" 贾静雯生二胎

2015-09-01 08:58:37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dongji

  董洁(左) 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董洁低调拍戏

  专心培养儿子

  2012年10月20日,董洁工作室发表公开声明,承认董洁已与潘粤明离婚。婚变至今近三年,董洁一直十分低调。据了解,离婚后,她与前夫的相互指责引发颇多争议,潘粤明还曾以一纸诉状将董洁经纪人告上法庭。

  2015年5月,董洁再次现身荧屏,但新剧播毕,她仍旧甚少传出消息。新剧中,董洁首次出演“腹黑小三”。在受访中,她避谈过往,只称很享受目前的生活状态。她还表示,尽管塑造了很多傻白甜的经典角色,但现实中的自己离这样的形象有距离。现在每次露面都被舆论贴上“消瘦”、“落寞”的标签,她则直言,习惯了被关注,不会在意大家的主观揣测和窥探。身为单亲妈妈,她坦言在抚养儿子的过程中幸福感更多,“我只要在不工作的时候,大部分的时间都会陪他”。

责编:李萌

关键词:贾静雯,张柏芝,王菲,生二胎,张雨绮,葛天,刘翔,董洁,张子萱,伊能静,姚晨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