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离异女星现状:张柏芝祝福"锋菲" 贾静雯生二胎

2015-09-01 08:58:37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葛天weibjiet

  葛天微博截图

  一个人精彩

  代表明星:葛天、张雨绮、张柏芝

  刘翔前妻频晒美照

  努力工作鼓励自己

  2015年6月25日,刘翔在微博上宣布与葛天离婚,之后各种传闻不断。有爆料称,葛天曾“假孕骗婚”,但遭到葛天否认。

  近日,葛天频在微博晒出美照,并努力工作鼓励自己。据悉,她已经走过了与刘翔离婚的痛苦期,重振精神接新戏。8月31日,葛天又在微博晒出美照,并留言称:“没有捷径就是最好的捷径,不要因为你穿了一双爱马仕高跟鞋,就舍不得用脚踩烟头。保持自由,保持独立。你还是你,比什么都珍贵。”

责编:李萌

关键词:贾静雯,张柏芝,王菲,生二胎,张雨绮,葛天,刘翔,董洁,张子萱,伊能静,姚晨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