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离异女星现状:张柏芝祝福"锋菲" 贾静雯生二胎

2015-09-01 08:58:37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姚晨微博截图

  姚晨微博截图

  姚晨再婚生子

  曾被曝婚内出轨

  2011年1月28日,姚晨和凌潇肃在西安民政部门办理离婚手续,结束7年婚姻。2012年11月17日,姚晨再婚,与曹郁在新西兰举办婚礼。2013年7月15日,姚晨顺利产下儿子“小土豆”。

  2014年9月17日,网友巨春雷发表长篇文章《姚晨和凌潇肃那段被歪曲的往事》,爆料姚晨在婚前婚内出轨四次,继而导致二人离婚。他还指出,“姚晨曾挟公关团队蓄意摸黑(抹黑)凌潇肃以求自保”。

  。对此,姚晨回应称:“我觉得任何一段婚姻的开始和结束都是由两个人一起来决定的。婚姻里这个事情,只有两个当事者自己最清楚,在我看来旁人是无权指手画脚的。另一方面,一直以来,我们只有自己的工作室,我们也没有额外的预算聘请传说中神一样的公关团队,以前不需要,以后也不必要。”

  目前姚晨生活幸福,常在微博晒出一家合照。

责编:李萌

关键词:贾静雯,张柏芝,王菲,生二胎,张雨绮,葛天,刘翔,董洁,张子萱,伊能静,姚晨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