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离异女星现状:张柏芝祝福"锋菲" 贾静雯生二胎

2015-09-01 08:58:37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幸福再婚

  代表明星:贾静雯、伊能静、姚晨

  贾静雯再婚生女

  获老公深情告白

  2015年8月19日,40岁的贾静雯在微博报喜,宣布已顺利剖腹产下二女儿“咘咘”。之后,修杰楷还深情告白妻子, “我会让你们也成为最幸福的母女,一辈子爱你们”。

  据称,两人已经在女儿出生前已登记结婚,但一直对消息保密到家,直到爱女出生消息曝光才一并被揭露。

  2005年06月19日,贾静雯以自然生产方式生下了女儿孙翎茜,12月01日,贾静雯与孙志浩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结婚。2010年7月12日,两人离婚。

责编:李萌

关键词:贾静雯,张柏芝,王菲,生二胎,张雨绮,葛天,刘翔,董洁,张子萱,伊能静,姚晨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