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花千骨雷人花絮大揭秘!霍建华赵丽颖竟是搞笑天王

2015-09-01 15:02:39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报道称,赵丽颖爆料“师父”霍建华“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太像老干部了!被问及感情状态的小骨头,直言“我一直是空窗啊。”(想被谁喜欢?)她半开玩笑地说,“我当然希望鲜肉喜欢我了。”她还笑言:下次能不能帮我问问别人,谁喜欢我啊?只能说,人红了就是不一样,就连这情商也高了不止一截。

  而“花千骨”赵丽颖则被指在私底下是不折不扣的“毒舌”。饰演“霓漫天”的李纯因为第一次演大反派,心情十分紧张,每天都在担心播出后被粉丝骂,导致演起戏来放不开。李纯表示,“死对头”赵丽颖知道自己紧张后,故意用激将法来激她:“不就那么点事儿嘛,用得着来回地说!”李纯表示,赵丽颖这么一说完,两人当即“刀光剑影”,找对了剧中的感觉,她演起戏来也更加自如。

责编:张霓

关键词:霍建华,花千骨,赵丽颖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