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第二波最丑蜡像来袭!“范爷”,"张柏芝"躺枪

2015-09-01 11:19:58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8月29日,泸州张坝桂圆林景区内热闹非凡。在当天的第三届江阳桂圆旅游文化节开幕式上,“众多明星空降泸州”吸引了数千名市民和游客,这成为整个活动最大的亮点,同时也是泸州人最近两天在街头巷尾议论得最多的话题。“明星确实多,不仅有国内的,还有国外的,看得过瘾!”到张坝桂圆林景区一睹过明星风采的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这些明星其实不是真人,而是艺术造型各异的蜡像,看上去个个都栩栩如生,“活动主办方挺有创意的”。但与此同时,也有不少网友在网上发帖吐槽,称这些明星“太丑”,原因是除了极少数蜡像和真人有几份神似外,其余蜡像都几乎让市民和游客认不出来,现场游客还玩起了“猜猜我是谁”的游戏。被吐槽最多的,主要有范冰冰、李玟 、赵本山 、甄子丹等几位明星。“范冰冰是我的女神,为什么这么丑?”“赵本山还挺像,不过‘甄嬛娘娘’孙俪,是完全认不出来,看着还真有点像慈禧。”“甄子丹完全变样了,感觉和微博名人‘传媒老王’的头像是一个人。”“这里有些蜡像,莫名戳中了我的笑点。虽然有的不像,但是很有意思。”现场游客反馈的部分观点,深得网友们赞同。虽说只是蜡像,但也带给大家惊喜,丝毫没有影响到他们品尝桂圆的食欲。前来游玩的客人们有的陪孩子玩,有的亲自操作,有的参观,有的拍照,大呼过瘾。

责编:李萌

关键词:最丑蜡像,范爷,游客,赵本山,范冰冰,李玟,张柏芝,科比,金刚狼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