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林心如张曼玉杨幂 盘点民国戏中的“旗袍美人”(组图)

2015-09-01 09:27:56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8月25日晚,金星在微博晒出多张身穿旗袍的美照,并配文称:“只属于中国女人的旗袍,我的最爱。”金星曾说自己是“旗袍控”,前前后后得有几百件。据悉,2013年金星参演话剧《暧昧》,一共演了15天,她就换了15件旗袍,从不重复。身穿旗袍的女性总会让人流连忘返,再平凡的女子穿上它也会平添几分令人迷醉的气质。

  旗袍是中国的传统服饰,简单质朴的滚边和玲珑的腰线无不显示着东方女性的优雅与灵秀之气,那个时代的中国女人也因此拥有了别样的精彩和韵味。民国影视剧中穿上旗袍的女星或矜持温婉,或神秘冷艳,一起看看有哪些“旗袍女神”吧。

责编:张霓

关键词:陈数,杨幂,旗袍,张曼玉,林心如,金星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