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陈妍希花落陈晓 盘点因戏生爱的明星情侣

2015-09-01 12:16:18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张翰古力娜扎

        张翰古力娜扎

  近日,张翰在微博上公开了与生肖属猴的娜扎的恋情。随后,古力娜扎在微博发出长文《他真的很好》,回应张翰的公开示爱。古力娜扎为文中详细叙述了她和张翰相识相知相恋的过程,称他们在去年的平安夜那天相恋,并称赞张翰是一个很孝顺很痴情的大男孩。

  古力娜扎透露,他们俩真正深入了解对方是拍《山海经》。古力娜扎说:我拍山海经的时候我遇到了人生中可以算是最大的打击~我非常的痛苦,但那一段时间他所做的一切还有关心让我很感动,那时候我必须在剧组拍戏,没有家人陪伴,内心很是脆弱,慢慢的我看见了他的真诚,又经历了那么多我想通了,我要选择面对这份感情。

 

责编:姚凯红

关键词:陈妍希,小笼包,十大明星,情侣,陈晓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