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周杰伦宠女儿不手软 婴儿车高达3万元

2015-09-01 14:41:0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9月1日电台湾媒体报道,“周董”周杰伦跟爱妻昆凌(Hannah)结婚1年多,7月喜获第1个女儿“小周周”,不但被好友爆料在看到小宝宝那一刻偷哭,近来也花大量时间陪伴家人,对妻女非常呵护。昆凌日前在微博曝光育女照,就被网友发现“婴儿车”似乎是高级品牌,一台就要价约3万人民币!

据悉,昆凌日前PO出照顾女儿的照片,大呼“帮帮我,小周周什么时候才能睡整觉?觉得母乳妈咪都好厉害喔!都没整觉睡,每天每天睡不够”,虽然还是没有曝光小婴儿长相,却让入镜的华丽婴儿车引起注意。有粉丝特地上网查询,发现这台婴儿车属于Silver Cross品牌,在淘宝网一台就要价约3万人民币,引起众人惊呼“也太豪华了”、“杰伦真的把小周周当公主宠”,意外造成热烈讨论。

事实上,周杰伦疼妻女确实毫不手软,因为不舍昆凌承受产女疼痛,特地送对方入住高级月子中心,连家属进出都要由专人带领,还必须配戴特殊手环才能感应电梯,包括调养餐点也非常豪华。


责编:李萌

关键词:婴儿车,周杰伦,女儿,昆凌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