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陈妍希被曝因怀孕就医?经纪人:只是手上长了疖子

2015-09-02 07:51:33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经纪人否认陈妍希因怀孕就医:手部长疖子(图)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近日,陈晓与陈妍希恋情曝光,引发关注。日前,有传闻称,陈妍希在片场干呕,并请假到医院检查,被怀疑是出现孕吐症状。不过,经纪人解释,陈妍希就医并不是因为怀孕,真正原因其实是手上“长疖子”。

  近日,有消息称,陈妍希8月初拍摄电影《极速绯闻》时,因身体不适在片场频频干呕,之后还特地请假到医院做检查,加上她恋情曝光,因而引发外界怀疑有喜。不过,8月31日中午,陈妍希主动晒出健身视频,跳绳、平板撑、抬腿样样来,还大秀平坦腹部,似想借此力证没怀孕。

  对此,经纪人解释称,陈妍希月初之所以会到医院做检查,其实是因为手部毛囊受细菌感染红肿化脓,一般称为长“疖”或是“疔子”,担心恶化成蜂窝性组织炎,所以才决定进一步治疗,在片场干呕属于不实消息,工作更已一路排到年底,目前身体无恙也没有怀孕。

责编:张霓

关键词:陈妍希被曝怀孕,陈妍希,陈晓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