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花千骨》尊上白子画绯闻女友遭狂扒 皆一线女星

2015-09-02 08:00:48来源:台海网 分享:
字号:

  这位是霍建华唯一承认有过恋情的女生--陈乔恩,在霍建华到大陆发展之前,就已经分手了。关于和陈乔恩分手的原因,版本多种多样,不知道实情究竟怎样。

  版本一:陈乔恩和霍建华当时都是台湾的偶像艺人,这类艺人如果恋爱,人气就会降低,所以他们所在的公司不赞成他们恋爱,导致最终的分手。

  版本二:霍建华听到了对陈乔恩不利的传言,他要求陈乔恩解释,陈认为这种质疑的本身就是一种羞辱,两人大吵冷战,此时台湾媒体卷入此事,一面倒讨伐霍建华,霍建华怀疑有其他势力介入,两人关系最终闹到覆水难收。

  霍建华这么解释唐嫣这个名字:“唐”是甜蜜的意思,“嫣”是美好的意思,合起来是甜蜜的美妞的意思。在《仙3》拍摄过程中,霍建华很有绅士风度,唐嫣则是颗开心果特别爱笑,两人关系挺好,仙3结束已经两年,但之后霍建华过生日,每年唐嫣都送上了祝福,其中还有短视频什么的。说起来有一段小插曲,仙3播出后,卿萱恋大热,有人想趁热打铁把霍建华和唐嫣打造成最佳屏幕情侣,但霍建华看出来有负面绯闻炒作的苗头,他怕伤了自己和唐嫣的名声,在和唐嫣沟通后,婉拒了成系列的邀请。

  不过,据《金玉良缘》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称:失恋后的唐嫣因为与霍建华的朝夕相处,在他的悉心照顾下两人的关系也是越来越亲密。在片场的一个小动作,一个小眼神都似一对情侣一样,还被拍到霍建华用3D环保可撕剥式指彩给唐嫣涂指甲,亲密无间的两人引发相恋传闻。二人会当着剧组的面打打闹闹,而霍建华曾经的内向性格明显开朗许多,更对唐嫣给予许多“特殊照顾”,令唐嫣直夸霍建华体贴关怀。吃饭时也围坐在一桌,有霍建华的地方,唐嫣就笑得十分开心。而唐嫣的好闺蜜杨幂也在微博中泄露了这段感情,但,炒作如麻的娱乐圈,明星男女分分合合,感情的事谁能分得清真假?

  去年年底最大的看点非张馨予与李晨分手的八卦了。一年前,张馨予和李晨的恋情一经公开便遭到圈内好友以及粉丝的不看好,一个是口碑极差的“坐台小姐”,另一个则是圈内人缘极佳老实本分的优质男演员,可仅仅一年的时间两人恋情告吹,分手原因也是意料之中“张馨予劈腿霍建华”。

  据知情人爆料道,张馨予在和李晨交往时,爱上了霍建华。两人曾在杭州一同开房,后来李晨得知后问过张馨予,张馨予承认了,所以导致了分手。据悉,二人刚刚分手时,李晨还在某社交平台上留言称“祝福你和霍建华”,引起圈内好友关注。不过后来在张馨予的要求下,李晨删除了这条留言。传言是真是假遭到质疑,为何风行工作室也没有拍到证据?

责编:姚凯红

关键词:霍建华,陈乔恩,杨幂,女星,绯闻女友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