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揭荧幕情侣现状:张翰郑爽分手 陈晓陈妍希因戏生情

2015-09-02 08:17:39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花千骨》台词曝光 霍建华赵丽颖陷锥心虐恋

  花千骨情感海报

  《花千骨》改编自果果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少女花千骨与长留上仙白子画之间的爱恨纠葛。该剧取景广西原生态自然风貌,并首次引入现代水墨画,画风飘逸而精美。制片人唐丽君表示,《花千骨》将启动全产业链开发,除电视剧、游戏外,还将推出电影、舞台剧等。

  饰演白子画、花千骨的霍建华和赵丽颖都认为彼此是角色的最佳人选。霍建华称赵丽颖没有在表演,“她就是花千骨,我在拍戏彷徨时,她可以带我入戏”。赵丽颖也称没有人比霍建华更适合师傅,“他每天在剧组就坐在那不说话,很有绝情殿里的白子画与世隔绝的感觉”。

  赵丽颖还透露了二人的一场难忘的扇嘴巴戏,“他实打实地扇,当时我就感叹,扇得真狠啊,然后我的情绪就出来了,眼圈都红了”。

  发布会现场,霍建华和赵丽颖还玩起了角色反串,重演了剧中的吃冰莲片段。二人的表演趣味十足,霍建华还自嘲道,“感觉我演的像媒婆”。

责编:姚凯红

关键词:赵丽颖,霍建华,郑爽,杨幂,分手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