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揭《跑男》兄弟团情史:王宝强老婆美翻李晨一石泡三妞

2015-09-09 08:11:29来源:看看新闻网 分享:
字号:

  邓超情史扒皮:戏内爱情戏外人生

  邓超、孙俪的恋情2006年曝光,两人曾在各公开场合大秀恩爱。几年间关于两人情变、分手、结婚的消息时有传出。直到2011年,邓超亲口承认去年自己生日当天与孙俪领证,隐藏婚期时间达一年之多。当年3月,又有消息称孙俪怀孕,两人去年就已领证结婚。邓超孙俪结束多年长跑,终于步入婚姻殿堂。面对以后幸福生活,两人难掩甜蜜心情,幸福笑容溢于言表。邓超与孙俪的爱情曾一度被认为是娱乐圈最后的金童玉女,也让人们开始重新相信爱情。在这段恋情修成正果之前,不少女二号曾在这段情里面走过场,只是,对邓超来说,这些都只是戏内的爱情需要,戏外,他有自己的人生以及一段真正刻骨铭心的爱情。

  据悉,邓超在现场放不开的顾忌也并非平白无故,邓超与孙俪一直都是内地版金童玉女代表人物,而素来拥有超高人气的型男邓超绯闻女友更是不计其数。其中郝蕾、安以轩 、殷桃则是比较有名的,曾经还有传言说孙俪因殷桃还与邓超闹过分居,也难怪邓超这次如此急于撇清关系了。毕竟是吃过“苦头”还是收敛一点好,维持自己爱老婆的好男人形象。

责编:姚凯红

关键词:跑男,王宝强,邓超,情史,校花,石头心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