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揭《跑男》兄弟团情史:王宝强老婆美翻李晨一石泡三妞

2015-09-09 08:11:29来源:看看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林更新的女朋友到底是谁呢?他和王思聪究竟是什么关系也备受关注。据悉,林更新和王思聪是好友,但具体“好”到什么程度就有待而论了!此外,林更新目前无女朋友,不过其绯闻女友却不少,其中包括王蓉、周冬雨、蒋梦婕等。

  据悉,王蓉是林更新的前女友,两人同在上海戏剧学院上学,交往超过四年,女方家境优渥,性格开朗,称得上是富二代。王蓉多年来帮他打理了很多事情,林更新与经纪公司“唐人”的解约官司就是女友在幕后进行协调处理的,两人分手的原因不得而知。

  后来,林更新在和周冬雨拍摄《同桌的你》时传出绯闻,称周冬雨是林更新的新女友,开机前周冬雨并不认识林更新,但林更新和周冬雨拍完《同桌的你》之后难舍难分。

责编:姚凯红

关键词:跑男,王宝强,邓超,情史,校花,石头心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