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揭《跑男》兄弟团情史:王宝强老婆美翻李晨一石泡三妞

2015-09-09 08:11:29来源:看看新闻网 分享:
字号:

  王宝强老婆私房美照

  2009年2月,王宝强在北京东三环一泰国餐厅,与奥运冠军邢傲伟夫妇及一位身穿白色羽绒服、身材高挑的漂亮女孩一起用餐。席间,四人有说有笑,王宝强对旁边女孩照顾有加。两小时后,一行四人步出餐厅。王宝强和白衣女孩尾随邢傲伟夫妇身后,过马路时,女孩竟“突袭”搂住王宝强脖子,举止亲密。随后,王宝强与白衣女孩驱车返回东四环的公寓,一起走进楼梯。

  该小区以高端大户型为主,每套价格在150万~500万不等,保安也向媒体证实王宝强2007年刚入住,平时十分朴实,常能看到他开车载着一个女孩同进同出,看上去感情十分要好。

  白衣女孩正是马蓉,王宝强在2008年2月底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自曝正在进行人生的第一场恋爱,而女友正是西北大学播音主持系学生马蓉,但当时经纪公司立刻否认。而随后,马蓉的同学向媒体爆料称,马蓉和王宝强确实是情侣,两人2007年认识,当时马蓉去北京录一个节目,与在北京的王宝强认识,后来两个人交往甚密,最终确立恋爱关系,马蓉已在京发展。

责编:姚凯红

关键词:跑男,王宝强,邓超,情史,校花,石头心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