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揭《跑男》兄弟团情史:王宝强老婆美翻李晨一石泡三妞

2015-09-09 08:11:29来源:看看新闻网 分享:
字号:

  2012年4月,《北京爱情故事》热播后,张歆艺与李晨的绯闻也开始冒出。据悉,李晨和张歆艺两人在拍摄《北京爱情故事》的时候结缘,曾经多次私下约会被拍,两人更是在微博上互动传情。

  好景不长,2013年9月10日,李晨、张馨予一年“石头之恋”以两人互相取消关注告终,有传此次分手是因为张馨予劈腿霍建华,霍建华经纪人率先否认,张馨予随后也发正式声明宣布分手。张馨予称,现阶段她的重心放在了工作上,最近两年都没有结婚的打算,因此无法给李晨婚姻承诺,感谢李晨陪她走过人生最低谷,但是爱情是双方的,如果出现不能在一起前行的问题就可以选择分手。暗指李晨曾向其求婚失败,两人就婚姻未能达成共识。

  李晨则现身首都机场,面对记者的穷追猛问,李晨只回答:“谢谢大家。”

责编:姚凯红

关键词:跑男,王宝强,邓超,情史,校花,石头心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