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揭《跑男》兄弟团情史:王宝强老婆美翻李晨一石泡三妞

2015-09-09 08:11:29来源:看看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李晨情史扒皮:一块石头泡仨妞

  2013年七夕,李晨在微博公开了他和张馨予的恋情,而在前一个月,张馨予在微博上晒出了李晨送的礼物,是一块心形石头,并配字:“今天收到一颗心。这颗心,是他偶然在一个地方捡回来的,一颗天然的石头心,经历了多少风沙和碰撞,变成了这个形状。但愿像这颗心一样,坚固而经得住一切考验,但愿不再玻璃心。”这就是“石头之恋”的由来。

  而不久后,李晨的前女友迪丽娜尔也在微博晒出了一颗心形石头,并配字:“你是批发了一堆么……真想喷一脸狗屎”暗讽李晨也用同样的手法追过自己。

  随后,细心的网友又发现,两年前,演员刘芸的微博也出现过这颗石头,刘芸在评论中回复朋友称是李晨捡的。同时,李晨在谈话节目中爆料过自己曾给妈妈送过心形石头以表孝心。

  自此,李晨就被冠上了“石头男”的称号,虽然一颗石头泡了仨妞,成了孝子,但也闹出了个大笑话。

责编:姚凯红

关键词:跑男,王宝强,邓超,情史,校花,石头心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