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揭《跑男》兄弟团情史:王宝强老婆美翻李晨一石泡三妞

2015-09-09 08:11:29来源:看看新闻网 分享:
字号:

  王宝强情史扒皮:与校花老婆一见钟情

  王宝强及妻子马蓉是在一次做活动的时候认识的,当时马蓉还是个没有毕业的大学生,两人第一次见面互有了好感。据王宝强透露,对妻子马蓉是一见钟情,但没敢表白只是将爱慕之情放在了心里。在慢慢的接触过程中,王宝强的善良及朴实的性格以及富有赢得了漂亮女孩马蓉的欢心。

  在2008年2月底接受媒体采访时,当记者问到王宝强还是不是单身时,王宝强脱口而出自己已经有了女友,并且透露出女友的身份是一位播音主持专业的学生。此语一出媒体哗然,尽管经纪公司极力否认王宝强谈恋爱的事情,但经不住大家的好奇,小小的一“人肉搜索”就找到了王宝强女友的具体身份。

责编:姚凯红

关键词:跑男,王宝强,邓超,情史,校花,石头心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