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揭秘林青霞与其千金:与继女从关系紧张到感情最好

2015-09-15 09:48:55来源:央广网 分享:
字号:

  央广网9月15日电 林青霞和邢李原结婚后,还没当妈先当后母,之后才生了2个女儿邢爱林和邢言爱。她和继女邢嘉倩一开始关系紧张,有次受访时透露,她和邢李原蜜月后回香港,吃完早餐后和他吻别,结果回头一看,当年6岁的邢嘉倩坐在钢琴前,冷冷地说:“你干嘛吻他?”讲完就走到泳池边不听解释。林青霞形容当时“天旋地转”,首次尝到后母滋味。

  婚后这17年,林青霞坦言“继母”角色最为难,青霞说:“婚姻之道是一门很大的学问,永远都需要调整。”记者问她,众多角色之中,最难做得好的,可会是继母一角?因为邢李原与前妻育有一女嘉倩。她说:“是的,开始时真的很难做。有伤心,有失望,有时候也很开心。小孩子是不定性的,会妒忌、有敌意,会有不合理的时候,但有时候又令我很温暖,例如我分娩后伤口痛,痛到哭,嘉倩走过来吻我的额,安慰我,我觉得很欣慰,这是她的真感情。”

责编:张霓

关键词:林青霞,时尚搭配,豪门,幼女,叛逆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