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冯小刚炮轰观众变态 "小钢炮"曾向娱乐圈开火

2015-09-22 10:29:06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冯小刚炮轰娱乐

  娱乐圈是婊子的行业

  冯小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再拍5部戏就退休。对于厌烦娱乐圈的原因,除了“这圈特没劲”之外,冯小刚认为自己拍电影就是“当婊子”.

  他说:“比如说我拍这电影,好多演员跟着我干呢,我拍一弄成这样,可能很多人为了报复我,同时也就把我们演戏的演员报复了,就是我觉得,哎,你不是生活在真空里,你就忍一忍吧,你就当自己就是一婊子吧,你就早点脱离这婊子的行业,这也是我想我对拍电影感觉到厌烦的一个原因。”

  他称自己再拍5部电影就休息,脱离“这婊子”的行业。他说,当年那叫“文艺界”,多受尊重,而今转叫“娱乐圈”,其实挺烂的,谁还当回事。

责编:张霓

关键词:小鲜肉,冯小刚,冯小刚炮轰观众,笑傲江湖,吴亦凡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