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冯小刚炮轰观众变态 "小钢炮"曾向娱乐圈开火

2015-09-22 10:29:06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冯小刚

  国外的发行商都是骗子

  上海电影节上,冯小刚指责国外、发行商低价格收购中国电影,更直指中途离场的哈维·蒂恩斯坦,称其在购买中国电影时,标高价格击退其他买家后,再压价。

  冯小刚的电影,在国内票房“独孤求败”,而在海外的影响力微乎其微。他表示“我拍的是给中国观众看的故事。要是拍的时候老想着让法国的观众也能看懂,那估计台词都写不利落了。”

  对于那些在国际电影节上出风头、在国内却没有什么观众缘的影片,冯小刚十分不以为然。“有的导演,去欧洲放个片子,看到有三五分钟的鼓掌,就觉得了不起。提醒那些去欧洲的导演,不要以为自己了不起。我不会英文,但我问过美国人。人家说你的片子interesting,只是客气话,其实是说‘ 这哥们儿有病,不知道怎么想的,拍的是什么呀’。”

责编:张霓

关键词:小鲜肉,冯小刚,冯小刚炮轰观众,笑傲江湖,吴亦凡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