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冯小刚炮轰观众变态 "小钢炮"曾向娱乐圈开火

2015-09-22 10:29:06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冯小刚犀利语录

  “退票制”是狗屎

  冯小刚

  在谈到“电影退票制”时,冯小刚导演表示,“完全是胡说八道,我觉得王晶说得对,你退票,你把电影退给我。全世界弄了这么多年这事了,也没见哪个国家弄这个。中国人民这发明创造没有什么,净弄些没有名堂的发明,比如‘请注意倒车’什么的。你说这近代一百多年来中国人发明什么了,净发明这不靠谱的事了。拍烂片肯定要受到舆论的谴责,但是推行‘烂片退票制’这不是一个市场的行为”.

  当问冯导是否支持时,冯小刚当即表示:“我完全不支持,我不仅不支持,我可以给俩字——狗屎!现在就是不断地造谣,每天地造谣,然后也没有人去澄清,然后直接把一个瞎话当真话说。让我说就没好听的话”。

责编:张霓

关键词:小鲜肉,冯小刚,冯小刚炮轰观众,笑傲江湖,吴亦凡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