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冯小刚炮轰观众变态 "小钢炮"曾向娱乐圈开火

2015-09-22 10:29:06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冯小刚

  票房面前本色“不打折” 冯小刚犀利言论从未改变

  作为一名电影导演,常常要面对巨大的票房压力。大部分导演为了票房考虑在面对媒体时往往选择谨言慎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冯小刚总是快人快语、直抒胸臆,不少言论显得颇具“火药味儿”。

  很多观众认为冯小刚率作惊人之语的底气来自其强大的票房号召力和多年积累的口碑。这只是说出了一部分的事实。在2012年,当历经艰苦卓绝的调研、投入全部心力拍摄的《一九四二》遭遇票房、评价双重“滑铁卢”时,冯小刚就曾强调不管外界如何评价,都会坚持拍摄自己喜欢的题材,“我不是观众的上帝,观众也不是我的上帝”。2012年12月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与学生们的交流会上,面对部分观众对电影的批评,冯小刚更直言,“如果因为我说这民族里头的东西冒犯了你们,就不看这个电影,我真的可以说你爱看不看,你要看这电影我觉得脏了这电影。”不难看出,虽然遭遇了巨大的票房压力,但是冯小刚坚持“本色”、不惧外界非议的姿态非常坚定。

  事实上,冯小刚犀利的言论总是有感而发,但是因为常常被断章取义,一些观众就形成了“小钢炮”的印象。此次冯小刚在《笑傲江湖》第二季录制现场“观众够变态”言论后续会如何发酵,值得关注。

责编:张霓

关键词:小鲜肉,冯小刚,冯小刚炮轰观众,笑傲江湖,吴亦凡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