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冯小刚炮轰观众变态 "小钢炮"曾向娱乐圈开火

2015-09-22 10:29:06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冯小刚炮轰观众变态

  冯小刚现场炮轰“观众够变态” 意外遭选手反呛

  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第二季即将无缝接档《极限挑战》,于9月27日起每周日晚上9点档播出。上月中旬,《笑傲江湖》官方公布第一季评委之一冯小刚回归的消息甫一公布,就引发了网友对新一季节目中冯小刚犀利点评的期待。

  冯小刚的确没有让网友失望。日前,一段由参加过《笑傲江湖》首场录制的现场观众摄制的视频在网上疯转。据该视频显示,在一组选手表演结束后的点评环节,冯小刚对其靠“扮丑”的方式博取现场观众掌声非常不满,直言表演“有点脏”。随后,冯小刚话锋一转,又将矛头指向了当前的电影市场,称票房高的电影未必真的好。在选手解释之所以“扮丑”是因为以前曾有“扮俊”演出却遭剧场扫地出门的经历时,冯小刚再次发作,侧过身对在座的其他两位评委宋丹丹和郭德纲直言,“观众够变态”。

  出人意料的是,该选手面对冯小刚的“炮轰”非常淡然,并道出了自己鼓起勇气上《笑傲江湖》的心路历程。原来,第一季《笑傲江湖》中冯小刚曾有一句点评,“不要把笑分为三六九等”,正是这句话给了这名选手勇气登上《笑傲江湖》的舞台。突然被选手翻旧账“反呛”,刚才还振振有词的冯小刚不由得有些语塞。

责编:张霓

关键词:小鲜肉,冯小刚,冯小刚炮轰观众,笑傲江湖,吴亦凡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