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范冰冰索赔千万 李宇春林志玲明星"被代言"事件盘点

2015-09-25 14:58:17来源:中国网 分享:
字号:

大张伟被代言山寨核桃露   大张伟上春晚唱火了一首《倍儿爽》,但所谓“人红是非多”,前日,有网友在论坛发帖,指责大张伟与新歌《倍儿爽》共同代言的某核桃露让自己喝后拉了一天肚子。随后记者致电大张伟团队工作人员时,对方惊讶之余表示大张伟在春晚后还从未接过任何代言,希望消费者提高警惕。   在了解了事情的整个经过之后,大张伟团队工作人员表示,这应该是不法厂商冒用了大张伟的形象,“因为我们代言产品有着严格的审核规范,如果是质量不合格的产品,大张伟是不会代言合作的。”而对于是否要追究其法律责任,对方表示还要经过公司进一步的了解后再定:“但我们肯定会保有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另外我也代表大张伟提醒消费者,希望大家提高警惕,谨防受骗。”【王宝强索赔200万】

  大张伟被代言山寨核桃露

  大张伟上春晚唱火了一首《倍儿爽》,但所谓“人红是非多”,前日,有网友在论坛发帖,指责大张伟与新歌《倍儿爽》共同代言的某核桃露让自己喝后拉了一天肚子。随后记者致电大张伟团队工作人员时,对方惊讶之余表示大张伟在春晚后还从未接过任何代言,希望消费者提高警惕。

  在了解了事情的整个经过之后,大张伟团队工作人员表示,这应该是不法厂商冒用了大张伟的形象,“因为我们代言产品有着严格的审核规范,如果是质量不合格的产品,大张伟是不会代言合作的。”而对于是否要追究其法律责任,对方表示还要经过公司进一步的了解后再定:“但我们肯定会保有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另外我也代表大张伟提醒消费者,希望大家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责编:李萌

关键词:范冰冰,李宇春,林志玲,林心如,杨幂,侵权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