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范冰冰索赔千万 李宇春林志玲明星"被代言"事件盘点

2015-09-25 14:58:17来源:中国网 分享:
字号:

 李宇春上计生宣传画   近日,有网友在大渝网上爆出猛料称,前不久他路过石柱县龙沙镇一个地名叫“外口”的地方时,发现有一幅超女李宇春巨型计划生育宣传画。在手机拍摄的照片上,我们看到“外口”公路边一幢3层楼高的红砖楼房墙体上,贴着一幅巨大的计划生育宣传画,画面非常打眼,其最上端印着“生男生女一样好,女儿也是传后人”的口号。而画的下端,则是满脸微笑的李宇春肖像。   李宇春的助理宋先生当即认为这一事件简直不可理喻!他表示,他们现在无法确定这幅画是否为有意恶搞,不过肯定是侵犯春春的肖像权,目前他们正在收集相关证据,拟追究相关人士的责任。【王宝强索赔200万】

  李宇春上计生宣传画

  近日,有网友在大渝网上爆出猛料称,前不久他路过石柱县龙沙镇一个地名叫“外口”的地方时,发现有一幅超女李宇春巨型计划生育宣传画。在手机拍摄的照片上,我们看到“外口”公路边一幢3层楼高的红砖楼房墙体上,贴着一幅巨大的计划生育宣传画,画面非常打眼,其最上端印着“生男生女一样好,女儿也是传后人”的口号。而画的下端,则是满脸微笑的李宇春肖像。

  李宇春的助理宋先生当即认为这一事件简直不可理喻!他表示,他们现在无法确定这幅画是否为有意恶搞,不过肯定是侵犯春春的肖像权,目前他们正在收集相关证据,拟追究相关人士的责任。

责编:李萌

关键词:范冰冰,李宇春,林志玲,林心如,杨幂,侵权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