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赵丽颖邓紫棋周冬雨韩庚 被批耍大牌的当红明星

2015-10-07 13:18:05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娱乐圈后起之秀很多,不少明星从默默无闻到爆红,甚至一时之间调整不好心理状态,被媒体指责自视甚高、耍大牌,下面来看看。

  【文章狠踹杜海涛惹争议】文章的星途可谓一帆风顺,大三时就参演了《锦衣卫》、《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等多部作品,并赢得了马伊琍的芳心。然而,他的成名路上,却频频曝出耍大牌的传闻。曾有媒体曝出,他在在杭州宣传时,突然要求电视台准备油泼面,否则就不上台,引得媒体不满。2012年,文章参加《快乐大本营》,在游戏中当杜海涛体力不支时,他抬脚猛踹杜海涛,被网友纷纷指责“过分”。(图左为媒体为文章准备油泼面,小图为文章踹杜海涛)

责编:李萌

关键词:耍大牌,赵丽颖,周冬雨,韩庚,酒驾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