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赵丽颖邓紫棋周冬雨韩庚 被批耍大牌的当红明星

2015-10-07 13:18:05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娱乐圈后起之秀很多,不少明星从默默无闻到爆红,甚至一时之间调整不好心理状态,被媒体指责自视甚高、耍大牌,下面来看看。

  【韩庚罢录节目得罪汪涵】韩庚18岁赴韩国当练习生,随后成为在韩国第一个出道的华人,2012年,韩庚在长沙录制《天天向上》,期间爆发出激烈的冲突。据媒体新闻还原事件现场的描述,由于节目组在现场呈现韩庚“绯闻女友”江铠同的照片,令韩庚的经纪人当场发飙爆粗,而韩庚也随即结束了节目录制,双方不欢而散。尽管韩庚方面扬言以后再也不上《天天向上》,但有人分析,罢录节目直接得罪了主持人汪涵和制片人张一蓓,极有可能遭到芒果台封杀。(图左为韩庚与汪涵,图右为韩庚离场)

责编:李萌

关键词:耍大牌,赵丽颖,周冬雨,韩庚,酒驾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