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赵丽颖邓紫棋周冬雨韩庚 被批耍大牌的当红明星

2015-10-07 13:18:05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娱乐圈后起之秀很多,不少明星从默默无闻到爆红,甚至一时之间调整不好心理状态,被媒体指责自视甚高、耍大牌,下面来看看。

  【比伯被称“花样作死冠军”】“出名要趁早”这句话用在比伯身上恰如其分。13岁时就正式进入歌坛,15岁发行专辑,一曲《Baby》让他火遍全球。然而,或许因为年少得志,比伯成名后显得有点浮躁,吸毒、一夜情、骂人、嫖妓、酒驾等丑闻缠身。2014年时,比伯与前辈奥兰多布鲁姆在一家餐厅打架,传原因是卷入四角恋情。另外,比伯因酒驾在迈阿密被捕,更因负面报道不断,引发20万美国人请愿对他进行驱逐。(图右为比伯因酒驾被捕)

责编:李萌

关键词:耍大牌,赵丽颖,周冬雨,韩庚,酒驾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