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阎肃去世系假消息 成龙张柏芝陈冠希均遭受被死亡

2015-10-28 09:15:29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分享:
字号:

  金庸成龙刘德华张柏芝盘点被死亡的明星(组图)

  “被死亡专业户”代表当属金庸老先生。据不完全统计,金庸已经“逝世”20多回,如果每次都是真的,收到的花圈估计足以绕地球一圈。2011年10月15日,有网友发了条微博,称金庸因中脑炎合并胼胝体积水在香港尖沙咀圣玛利亚医院去世。据说这条谣言在传播的时候,金庸正在吃晚餐,随后立即有金庸的朋友出面辟谣,“圣玛利亚医院”是个根本就不存在的地方,还有网友调侃道:“圣玛利亚医院真是一间神奇的医院,不但金庸挂在那里,陈冠希也在那里被黑道追杀。”

责编:张霓

关键词:成龙,张柏芝,陈冠希,遭受被死亡明星们,阎肃去世系假消息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