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阎肃去世系假消息 成龙张柏芝陈冠希均遭受被死亡

2015-10-28 09:15:29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分享:
字号:

  据韩国媒体报道,2011年11月15日,“性感女王”李孝利因为毫无根据的死亡谣言而遭受了困扰。11月14日上午,一些韩国媒体中传出“李孝利死亡”的谣言,令很多网民备受打击。

  在相关谣言传出的当天上午,随着“李孝利被发现在家中呼吸”的帖子通过网上传开,门户网站中出现了热门搜索词“李孝利”。由于帖子的措辞酷似“被发现在家中死亡(韩语中“呼吸”和“死亡”两个单词非常相似)”,引起引发了人们的关注,但仔细一看就会发现,帖子写的其实是“被发现在家中呼吸”。这是某网民跟李孝利开的玩笑。

  李孝利确认了相关谣言后,下午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帖,生气地说“既没意思也没意义,开什么玩笑?垃圾”。

  对此,网民们反应热烈,纷纷留言说道“请不要开这么不像话的玩笑”、“一大早就被吓了一跳”、“怎么能用人的生命开玩笑呢”、“这种行为法律不制裁吗”等

责编:张霓

关键词:成龙,张柏芝,陈冠希,遭受被死亡明星们,阎肃去世系假消息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