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阎肃去世系假消息 成龙张柏芝陈冠希均遭受被死亡

2015-10-28 09:15:29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分享:
字号:

  张柏芝“跳楼”,张默“被刺杀”

  2007年,有网友发布了名为“张国立之子张默死了”的帖子,称张默在河北三某饭店吃饭时和当地首富的儿子发生争执时被捅失血过多而死亡,还说张国立不要巨额赔款只要富二代偿命,描述得相当逼真。直到张国立出面澄清,才确认是恶作剧。白岩松曾临时充当心理老师,在课堂上讲了自己曾因压力大,连续五个月天天琢磨自杀。2009年10月27日,网上突然多了一条新闻:“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白岩松昨晚突然自杀,原因不明。北京警方正在调查。”

  香港演员张柏芝在2007年6月被曝出产前抑郁症的张柏芝在家中跳楼,由于抢救及时,已经脱离危险,但肚子的孩子不幸夭折。不久,谣言不攻自破,这则假消息遭到同行的指责。台湾艺人杨丞琳被传在香港中环文华东方酒店跳楼自杀,原因则是被封上“脑残公主”称号而想不开。

责编:张霓

关键词:成龙,张柏芝,陈冠希,遭受被死亡明星们,阎肃去世系假消息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