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阎肃去世系假消息 成龙张柏芝陈冠希均遭受被死亡

2015-10-28 09:15:29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分享:
字号:

名人不易当:金庸逝世20次 年末扎堆“被死亡”

  陈冠希被曝遇袭,实为MV剧照

  2009年愚人节前夕,国外一家华人网站报道,陈冠希在加拿大温哥华遭枪杀,现场混乱凶手不明。然而经过证实该消息为虚假消息,所谓的“新闻”也只是网友借愚人节的广告炒作之举。2010年1月20日,有消息称周星驰在夏威夷跳楼,称“周星驰的尸体被发现,戴着口罩,脖子有伤,穿着整齐,尸体落在草坪上。”而此时周星驰本人却在香港出现了。2007年12月,某报刊登了“一代功夫巨星洪金宝昨夜在异乡暴毙”的消息,震惊整个娱乐圈。但是很快就被证实都是谣传,当时,洪金宝正在山东拍戏。

责编:张霓

关键词:成龙,张柏芝,陈冠希,遭受被死亡明星们,阎肃去世系假消息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