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刘亦菲baby吴尊胡歌 明星各式奇葩睡姿大盘点

2015-11-05 08:47:00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外籍男曝Angelababy不雅睡照。

  国际在线11月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女星Angelababy号称“零死角脸赞”,但却栽在一名欧美籍白人男子手上,有位账号为“jeromejarre”的instagram用户,喜欢拍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并上传到社群网络上与全世界分享,最近他被人发现许久前的相簿中竟有黄晓明女友Angelababy的照片,而且是以“自然”的状态睡着的样子,引起大批网友们注意并疯传。

  画面中jeromejarre坐在有些拥挤的经济舱座位上,他拿起相机替自己拍照,无意间让身后的女性见了客,只见该女的脸部从缝隙中露出,睡得嘴开开又东倒西歪,这副“不雅睡样”全被jeromejarre收入镜头中,仔细一看,这位女性乘客不就是最近在陆版RM《奔跑吧兄弟》中不计形象素颜大玩游戏的女星Angelababy吗?

  网友们疑惑直呼“baby真的是妳吗?”,也有一系列摆错重点的回文,说一定不是baby,“因为她不会去挤经济舱”,当然也有人夸baby丢了女神包袱更显可爱,而这张照片是6个月前被拍到的,查查当时baby身处何方,说不定就能证实该名欧美男子是不是真的幸运跟最天然的女神合了影。

责编:张霓

关键词:刘亦菲,吴尊,胡歌,Angelababy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