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周杰伦婚礼视频公开 挽昆凌走红毯同手同脚

2015-01-20 16:10:23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周杰伦婚礼视频公开挽昆凌走红毯同手同脚(图)

  视频中,周董挽着昆凌并肩走红毯时,一度同手同脚。图自《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周杰伦(周董)与昆凌17日在英国约克郡小镇塞尔比教堂结婚,19日公开部分婚礼现场视频,视频中,周董挽着昆凌并肩走红毯时,一度同手同脚。

  掀头纱昆凌落泪

  报道说,婚礼现场音乐是周董特地创作,浪漫悠扬,由当地弦乐团演奏。昆凌挽着父亲的手步上红毯,周董表情有些严肃紧张,当昆爸将女儿的手递交给周董时,周董对岳父握手致意,没有拥抱,接着他挽着昆凌并肩前进,一度同手同脚,另一手还不停甩动,似努力装淡定。

  周董掀起昆凌头纱时,新娘已热泪盈眶,接着两人深情一吻。

  她做的甜食都爱

  报道说,周董爱耍帅,却有颗爱吃甜点的少女心,爱吃昆凌做的甜点。婚礼上的蛋糕甜点,全都是他爱的粉红色系列,小饼干上还印有两人剪影,以及两人英文名字缩写“J&H”,点心都是昆凌精心挑选。

  据报道,周董跟昆凌后来到霍华德古堡办派对,上百名华人学生、观光客闻风而至,在古堡门口守候,周董不舍粉丝受冻,频频走出来探望,还送热巧克力,分享幸福。

责编:孙晓璇

关键词:走红毯,视频,周杰伦,婚礼,中时电子报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