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陈柏霖、鹿晗同台宣传电影 粉丝尖叫

2015-01-20 16:11:10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陈柏霖、鹿晗同台宣传电影上千粉丝挤会场尖叫

  资料图:陈柏霖(取自东森新闻云/台湾八大电视台供图)

\

  资料图:鹿晗

  据台湾TVBS新闻台报道,《重返20岁》19日晚在台湾举办首映会,陈柏霖和鹿晗两大男主角同台拼人气,吸引上千名粉丝挤爆会场。

  据报道,导演陈正道和女主角杨子珊当晚都来到现场,而陈柏霖、鹿晗刚到场,粉丝就疯狂尖叫。鹿晗带着腼腆微笑,不时弯下腰点头,一举一动都牵动粉丝。

  报道说,宣传会气氛轻松,主持人陶晶莹还调侃:“问一下导演啊,杨子珊跟鹿晗的素颜谁比较好看啊?鹿晗干嘛要害羞?”

  报道称,《重返20岁》在大陆创下好成绩,导演和演员希望能在台湾复制长红票房,突破2亿台币佳绩。

责编:孙晓璇

关键词:鹿晗,陈柏霖,粉丝,电影,导演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