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联党“立委”反对金门从大陆引水

2015-01-23 09:33:42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台湾立法机构周五(23日)将审查明年总预算案,上个月公开招标的金门自大陆引水工程相关预算,将可在表决后过关。

  报道说,“台联党”的“立法委员”赖振昌上周五曾表示,反对金门自大陆引水,拟全数删减该笔预算,但预料国民党团将会以优势席次强行通过。

  据报道,会中也预计通过主决议,要求承包商在台湾海域范围内,不得雇用大陆船只及大陆技术人员与劳工。

  报道提及,台湾经济部门21日也表示,金门自大陆引水项目下阶段会继续谈水价,是否可能赶在农历年前洽谈,目前还未安排。

责编:乔畅

关键词:台联党,引水工程,工商时报,金门,大陆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