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公交车司机半路要求所有乘客下车 学生回嘴遭打

2015-01-24 14:58:53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公交车司机半路要求所有乘客下车 学生回嘴遭打

  司机急就医赶乘客下车,学生回嘴遭殴打。(图片来自台媒)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中客运一名司机1月21日下午开车时,疑似因身体不适急着就医,车子开到一半就要求所有乘客下车,其中一名学生忍不住念了几句,司机竟追下车还殴打他,过程都被民众以手机拍下。

  根据民众提供的影片显示,公交车开到一半,司机不管乘客是否到站,竟要全部乘客下车,一名学生问司机为什么要大家下车,司机说“听不懂吗”,学生边下车边碎碎念,司机听到后竟然抓狂,下车追打这名学生,不但将学生推向路边树篱,还挥拳打学生头部。

  过程中这名运将不断对着学生呛声,凶狠态度宛如流氓,还问“要不要撂人来”,当时有民众说“叫警察”,不久有一名疑似是学校的教官赶来,司机才把车开走。

  这起司机打学生的事件发生在21日下午4点多,客运公司解释,当时这名司机因为身体不舒服、赶着就医,因此和乘客说话的口气比较差,但司机因为个人因素就要求乘客下车,这是不符规定的,已将他停职,并做出解雇处分。(朱炼)

责编:邢若宸

关键词:学生,乘客,公交车司机,就医,殴打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